我院实验实训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1-05浏览:10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安全工作相关制度的通知》的精神,为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15下午,副院长魏瑞斌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旭辉及实验实训中心的老师们对学院求真楼各个实验室开展了安全风险检查。安全检查主要围绕设备运行状况、室内卫生情况、水电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旭辉详细介绍了508实验室的改造情况和本学期实验实训中心完成的相关工作。王浩等还汇报了人工智能实验室的装修工作推进情况。假期期间,实验实训中心的老师将坚守岗位,配合施工人员完成人工智能实验室的相关工作,争取能够早日投入正常使用。

  安全无小事。长期以来,我院在实验室管理工作中,从规章制度到日常管理,从规范操作到宣传教育,从安全意识到安全责任,严格管理、强化落实,协同联动,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撰稿:王浩;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