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经济学教学团队开展教学交流

时间:2024-01-09浏览:50

为积极备战第四届安徽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1月9日下午,计量经济学课程团队全体教师在学院303会议室开展了计量经济学教学交流活动。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魏瑞斌主持。

魏瑞斌副院长介绍了《管理信息系统》本学期的课程建设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该课程知识图谱的构建过程和应用情况,同时对《计量经济学》的课程考核、课程资源建设、教材建设等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

课程负责人郑丽琳教授向课题组成员介绍了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的相关情况,并重点对国家一流课程申请书中的一些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还分享了已经录制的说课视频、课堂实录等相关资料。团队核心成员郑兵云副院长等围绕国家级一流课程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要点、申报材料完善、课程视频制作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相关资料的完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活动既是计量经济学课程团队前期准备工作的一次回顾,也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课程负责人郑丽琳教授表示,将对申报材料做进一步完善,力争在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和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财经大学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冯巧巧;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