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12-21浏览:22

    122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兴皖工程加快打造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的若干举措》等重要内容

刘朝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决策部署,在“引育用稳”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以一流的教师队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副院长魏瑞斌作重点发言时表示,要强化教师专业素养要求,确保教育质量不断提升;要引导广大教师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支持教师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把实践锻炼作为自我提高的重要环节;要因地制宜,区分专才与全才,充分挖掘教师专业特长,建强教学科研团队;要善于发现学生长处,因材施教,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展开交流研讨。

(撰稿:李丽,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