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前往蚌埠市乐孝园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9浏览:10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近日,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赴蚌埠市乐孝园敬老院开展“温情暖冬行 爱入乐孝园”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元华、教师党员代表、学生管工类二支部及学生电子类支部党员一起来到乐孝园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下午1点,党员师生和志愿者来到敬老院后立即忙碌起来,大家将10余张折叠床、免洗洗手液等生活卫生用品捐赠给敬老院,随后陪老人谈心,为老人发放慰问品。当老人们拿到手套和食品等慰问品的时候,脸上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学院党员志愿者们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安心养老。同学们还为老人们呈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和小品等节目,为他们送上了欢乐和祝福。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老人们激动地拽着志愿者们的手说。听到老人们的欢声笑语,老师和同学们也倍感欣慰,学院将在后期倡议更多师生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撰稿:丁莹;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