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18浏览:10

为了能够更好开展2024年新学期工作,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于1215晚在校一站式社区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学院团委书记丁莹参加。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各部门回顾和总结工作安排、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并对2023-2024学年第学期工作做出了初步计划和安排。

会上,丁莹分别对参会学生骨干进行了点评,学生骨干之间依次进行了互评。丁莹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整体的总结,并针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学生骨干们吸取经验,不断进步。

本次会议总结了以往工作的成效和不足,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

(撰稿:李玲玲 丁莹;摄影:周则瀚;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