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星辰团支部顺利开展“园林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3-12-19浏览:41

为倡导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意识,1127日至1217日,学院星辰团支部顺利开展“园林志愿者”活动。

活动前,星辰团支部与蚌埠市园林管理处商谈活动的具体安排,通过线上宣传与线下摆台,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期间,星辰团支部工作人员收集同学们的报名表并进行筛选排班确定参与人员。

本次活动星辰团支部面向全校呼吁大家参与志愿服务。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张公山公园、南山公园、火车站广场、津浦大塘内为游客提供咨询、路线指引、维持秩序等各类志愿服务,同时帮助环卫叔叔阿姨们处理垃圾,提醒游客们不要违反公园的规则,并配合当地工作人员宣传该地特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更多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营造文明礼尚的社会风尚,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也让市民感受到青年志愿者服务的热情与爱心让广大青年学生体会工作的艰辛、温暖的善意。

(撰稿:纪素文 丁莹;摄影:志愿者;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