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12-14浏览:14


1212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人士、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朝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汇编之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内容。与会人员就一流专业建设、电子信息专硕申报、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学风建设、教师考核评价、社会服务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院长戴道明通报了2023年度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优化学科布局、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建立社会服务技术平台工作进行了谋划,希望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教师共同追求进步,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刘朝新代表学院党委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教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教师教学严谨,科研和智库成果突出,社会服务影响力大,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希望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教师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丽;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