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时间:2023-12-14浏览:12

    1213午,学院在会议室为退休教师何晓峰举办荣退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朝新主持。

院长戴道明代表学院荣退教师何晓峰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何晓峰教授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关心学生成长,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院,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刘朝新希望何晓峰教授在享受幸福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

参会院领导和计算机技术与科学系主任、副主任在发言中也充分肯定了何晓峰教授为学院建设付出的努力所作的贡献,并送出了美好祝福,祝愿何晓峰教授退休后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何晓峰老师抚今追昔,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生活35的难忘时光表达了对单位及同事们的感激和难舍之情,也为圆满完成职业生涯光荣退休感到高兴和欣慰。表示将发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的精神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衷心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撰稿:李丽;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