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暨团校培养活动结业仪式及颁奖典礼

时间:2023-12-14浏览:10

1213日下午,院于明德楼202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暨团校培养结业仪式及颁奖典礼。学院团委书记丁莹团委副书记吴淦,各学生组织班级学生干部及团校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伊始,团委副书记龚涛、房雪峰分别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和团校培养优秀学员名单。吴淦和丁莹分别为团校优秀学员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丁莹作总结发言,她对顺利结业和获得优秀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树立理想将个人的理想与全民族的抱负相统一,志存高远二是勤奋学习,奋发有为,培养自己的好学心竞争心上进心,在读书的黄金年华发光发热。三是开拓思维,创新未来,以良好的作风和创新的精神,以青年人最先进的思想开辟未来的道路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丁莹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优秀学员们,肩担责任脚踏实地,在班级和学生组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的发展和国家的建设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暨团校培养活动对学院学生干部和团干部起到了激励人心振奋精神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实践和思想工作中不断进步,深理解了团干部和学生干部的职责加强学生组织和团组织凝聚力,脚踏实地,踔厉奋发,不忘初心。

撰稿:胡伟鹏 丁莹;摄影:王子帅;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