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办第六届手工纪念品大赛

时间:2023-12-08浏览:51

近日,学院顺利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第六届手工纪念品大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进入决赛的作品由同学们投票和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并综合评分得出。

活动通过学院易班平台发布预告,各班级积极响应,共有百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同学们踊跃准备,用一双双巧手,精心设计出一份份别出心裁的纪念品。剪纸、绘画、黏土制作、PS、彩绘等,不同材质,不同类别,都表达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深刻认识。经过最终的评分,23管工4班解昊翔的作品《“植”此青绿》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23管工4班杨安妮、王雨辰的作品《浮华之下》,22信管2班耿好的作品《老K收纳盒》,23管工1班鲁思琪、刘馨雅、李娇的作品《废物大改造》获二等奖;23管工5班池欣钰、周睛睛、何丽颖的作品《绿野仙踪》23管工2班王海茗的作品《莲花灯》23电子2班梁宇霏的作品《盖盖乐》20信工2班王婉婷、20造价2班曹语的作品《一方山水,只此青绿》23管工5班黄欣玥、王丽、潘成的作品《悸绿》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创新精神,也让大家将环保和生活实际联系起来,意识到变废为宝和废品再利用也是保护环境和解决资源短缺的一种有效途径。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吸引更多的同学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杨蕊 郭文乐 丁莹;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