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光影·诗文朗诵”大赛

时间:2023-12-05浏览:10

123日下午,学院在南苑四楼报告厅顺利举办“赓续中华文脉诵读时代华章”第届光影诗文朗诵大赛决赛,学院专职辅导员汪慧教学办冯巧巧十三届团委副书记常诗旗十四届团委副书记胡梦杰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八组同学轮流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欣辰大海队的《诗颂风华》描绘了百年建党光荣岁月;行稳致远队的《青春中国》将诗歌嵌入到青春的远山;我不想读组的《向祖国报告》说明祖国盛世之下,重任在肩是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心满意组的《诗韵流觞看今朝》展现了华夏文明的诗词博翰;不凡青春队的《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用精彩的朗诵和优美的伴舞展示了当代青年以奋斗释放激情的青春气息;斗地组的《传承中华文化,争做时代文明人》传递了源远流长的古代文明;疯狂李杨朗诵队的《可爱的祖国》赞美了人民的热情勤劳和祖国的富饶雄伟;天马行空队的《青春扬帆正当时,争做时代追梦人》描述了当代青年的不负盛世,勇敢追梦。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不凡青春队获一等奖,心满意组、我不想读组获二等奖,天马行空队、欣辰大海队、行稳志远队获三等奖,斗地组、疯狂李杨朗诵队获优秀奖,不凡青春队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是我院文化育人的具体举措,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了富有激情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王子帅;摄影:李欣 闫超;审核:樊元华



   


   


   


   


返回 原图
/